竞技风暴
青岛输球只怨公平竞赛 殷帅发怒不解球员低迷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5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郝文报道 眼看着保级有望提前成功,却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这样的煎熬让中能上下非常憋闷。

  在赶赴武汉之前,青岛方面对于提前保级充满信心,殷铁生在战前表示了要拿到3分的愿望。而青岛方面也坚信鲁能能够击败重庆。在球队抵达武汉后,一名队员也告诉记者:“要说战胜武汉我们并没有太大把握,但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拿到一分问题不大。”

  情况似乎也按照青岛队的思路在走,鲁能很快大比分领先重庆,曲波在下半场刚刚开赛的进球更是让青岛上下看到了曙光,即便是下半场上场的武汉队外援吉奥森攻入扳平一球之后,青岛队也没有太大的紧张,因为一分对他们来说也已经足够了。

  当比赛进入到终场的时候,青岛队的个别队员已经兴奋地准备庆祝提前保级成功,然而在这个时候,吉奥森的进球粉碎了青岛队的梦想,他们的保级成功再一次被延后。在赛后的休息室,殷铁生再次发怒了,他无法明白,为什么到了最后时刻队员们还漫不经心。

  对于

武汉队的不留情面,殷铁生倒是很看得开:“本轮中超联赛,中国足协在每个赛区都举办了活动纪念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日。武汉队全力和我们比赛,符合公平竞争的原则,对此我们不会对武汉有任何意见,我们还是要从自己的内部寻找问题,避免在以后的比赛出现类似情况。”

  记者私下里和中能队员聊起最后一个丢球时,一名队员告诉记者:“或许是惯例让我们放松了,那时候比赛已经进入补时,按照常理武汉队不会再拼死打,但谁也没有想到最后竟然还进了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