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兄弟"惺惺相惜 王大雷力压张文钊助联城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深圳报道 24日晚,从国米参加训练营回来的王大雷和张文钊,在联赛中交上了火,结果王大雷扑出不少必胜球,为球队获胜立下大功,而张文钊却因为缺少队友支持,未能够给王大雷造成太大威胁。

  当时,王大雷穿着一身红色战服,和队友的白色相比,很扎眼,而张文钊脚上的亮黄色的新鞋同样醒目。这是张文钊从国米回来之后第一次首发上场,也是本赛季第三次得到
首发机会,不过这一次新教练谢峰把他从前卫的位置挪到了前锋线上,显然是冀望张文钊能够为深圳队进球。

  从国米回来的张文钊和李毅搭档。相比以前,张文钊在场上的信心似乎更足,跑动积极,一些球的处理上也更为果断,无奈却得不到中后场足够的支持,很多时候更是在单兵独斗。全场比赛王大雷比张文钊更有表现机会。上半场开始不久,深圳队比分就落后。个性张扬的大雷很兴奋,从后场一路冲到前场,和队友一起祝贺进球。稍后,张野在对方禁区角上防守时铲倒联城队员,王大雷再次抢出禁区,搂住自己的国奥队友“劝导”他动作小点。整个上半场,张文钊只给大雷造成一次威胁,他在禁区前横带,突然一脚冷射可惜未打上力量,被大雷轻松没收。上半场快结束前,王大雷突然向队医示意头部不舒服,此时张文钊也赶紧跑上来问候———看来国青以及在国米的经历,使得两人有着很深的情谊。0比2后,主教练谢峰将张文钊换下。而王大雷一直战斗到结束。

  比赛结束后,张文钊早等候在客队休息室门口,要跟王大雷告别。赛后时间已晚,他不能请大雷吃饭,就特地打个招呼。大雷见到张文钊很高兴,问候起最近的情况,临别的时候还叮嘱他:“多多保重,都早点休息。”提起两人的场上表现,张文钊表示大雷的表现非常不错。而王大雷则表示:文钊今天表现不错,只可惜拿球的机会还不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