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以少打多放手一搏 西安球迷盛赞成耀东豪赌正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4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高西广报道 “铁腰”伊万被罚下后,成耀东果断地让维森特回撤到中场,而将黄勇推到锋线,同时指示全队继续要加强进攻。逆境中,国际队打出了精彩足球,以2比1击败辽宁队。赛后,西安球迷称赞说:成耀东赌对了,咱们就是需要这样荡气回肠的胜利!

  尽管西安国际和辽宁队在交战前均脱离了降级苦海,但没有想到交火后,两队都拼得异常凶狠。辽宁队似乎准备得更为充分,尤其是雷比成功冻结了国际队锋线首席杀手维森
特,国际队攻击力明显减弱。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时,辽宁队攻进一球。落后局势下,国际将士没有慌乱,反而更加放开手脚,队员敢于在对手禁区里做配合,直搅得辽宁队门前风声鹤唳。第27分钟时,国际队积极的进攻终于收到了回报,王鹏的进球将比分扳为1比1。

  易边后不久,国际“铁腰”伊万被红牌突然罚下。在少一人的情况下,看着苛求胜利的陕西球迷,成耀东意识到要想取得赢球,必须及时变阵。他让被辽宁队雷比盯得毫无脾气的维森特回撤,一是发挥他防守能力强的特点,二是利用他良好的控球技术控制中场,并给锋线球员输送炮弹。然后将黄勇推至前锋线,保持给辽宁队后防足够的压力。

  这一变化收到了奇效,在辽宁队全力压上期望打开胜利之门的时候,国际队并没有收缩防守,而是与辽宁队以攻对攻,甚至还要比对手更大胆地投入更多的进攻兵力。两名前锋王鹏与黄勇在中后场球员的强力支援下,创造的机会明显要多于辽宁队,其中王鹏在68分钟时的一次面对空门差点得手。两分钟后,黄勇从注意力不太集中的辽宁队后卫脚下抢得皮球,在向前带了两步后突然起脚攻门,球挂大门左上角入网,为国际队逆转锁定胜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