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弘正式辞去主帅一职 力帆保级生死一线再遭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8:05 新浪体育
徐弘正式辞去主帅一职力帆保级生死一线再遭重创
徐弘正式辞去主帅之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重庆消息,笔者刚刚从重庆俱乐部得到消息,主教练徐弘已经与力帆俱乐部达成一致意见,在中超尚还剩三轮力帆保级路上生死攸关的时候,徐弘将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徐弘也因此成为了重庆力帆本赛季第二位下课的教练。

  据悉,在双方正式分手前,徐弘就曾表露过有意辞职,但被力帆俱乐部婉言拒绝,而上轮联赛重庆力帆在客场大比分败给山东鲁能,本赛季保级已基本无望,这样糟糕的成绩也让徐弘感到心灰意冷和身心疲惫,这也是促使徐弘最终离开主要原因。

  本赛季初,乔尔达斯出任力帆主教练,尽管帮助球队取得了开局两连胜,但随后7连败的糟糕战绩让俱乐部再忍无可忍,在魏新暂短代理主教练之后,徐弘在第10轮走马上任,在接手后,虽然有1-0击败大连实德的历史,并且取得了7场平局,但积分上拉下的劣势仍然无法挽回。

  在上轮联赛成就了山东

鲁能本赛季的12连胜后,重庆力帆与青岛中能的积分差距仍为5分,力帆在理论上仍有保级的可能。但是接下来的比赛,青岛将会比重庆少赛一场,而且积分的劣势和对阵,让力帆保级的希望微乎其微。在此情况下,徐弘与重庆力帆达成一致意见,选择了友好分手。新浪体育也将继续关注徐弘与重庆力帆的动态。

  (红色弧线)

  力帆官网前后解释不一 昔日大连猛将下课方式成疑(图)

  徐弘本赛季执教成绩一览 救火教练半年仅获一场胜利

  徐弢:徐弘压力太大终于解脱 已无力改变力帆现状

  新浪网友调查-您如何看待徐弘突然辞去重庆主帅一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