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斩落实德争得一片天 力帆四球惨败只剩一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4:26 新民晚报

  

国安斩落实德争得一片天力帆四球惨败只剩一口气

  亚军和降级,中超仅剩的两大悬念本轮走向截然不同。原先冲亚处于劣势的北京国安发力将实德斩落马下,不仅重新赢得主动权,而且将争亚形势彻底搅乱。重庆力帆再度输球后,俨然仅剩最后一口气。

  国安和实德的这场对冲之战无疑将影响本赛季亚军的最终归属。赛前积分落后的京旅坐镇主场,凭借杜文辉攻入的一个制胜进球,1比0力克大连实德,重新回到榜眼位置。而黑马长春

亚泰彻底被自己的后半程表现拖垮,本轮被天津队逼平后,已经连续几轮表现平庸。实德、亚泰双双受挫,对
申花
来说无疑是个大好消息。少赛一场的他们目前看来仍然有后来居上的潜力。

  山东

鲁能和重庆力帆的首尾大战堪称本轮一大焦点。结果鲁能毫无悬念地4比0大胜对手,以12连胜的骄人战绩刷新1998年大连万达创造的联赛连胜纪录。排名倒数第二的青岛中能本轮最后时刻被武汉击败,依然没能脱离苦海。青岛队凭借曲波的进球,一度形势大好,不过武汉外援吉奥森下半场头顶脚踢连入两球成功逆转。第二个球更是在补时阶段攻入,让青岛队上下郁闷不已。

  虽然保五争三的赛季目标已经很难实现,西安国际本轮仍然打出一场好球。在主场迎战辽宁的比赛中,客队先下一城,伊万又被红牌罚下场的情况下,凭借王鹏和黄勇的两个进球,2比1击败对手。另一场比赛金德0比0和厦门互交白卷。金德队刘建业开场不久就重伤下场,赛后确诊将提前告别本赛季。金德在班古拉离去后,又损失一员大将。

  本报记者徐东海

  国安与实德龙虎斗图CFP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