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悍将刘建业遭黑脚 急送医院缝12针仍心系亚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59 竞报

  刘建业:踩正点我就废了!

  ——继班古拉失明,王家铎、汪强骨折之后,沈阳球员再遭“迫害”

  

国奥悍将刘建业遭黑脚急送医院缝12针仍心系亚青赛

  受伤后,刘建业被抬出场外

  本报特约记者黑皮沈阳报道“当时我倒地铲球,他们的6号队员跳起来后右脚一下子踩到我的裆部,当时就觉得下体很疼,但我还是咬牙坚持比赛,不过跑着跑着我就觉得有什么东西从大腿上流了下来,我低头一看全是血,这时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当我看到我的下体开了一个口子后,被吓坏了,后来队医告诉我没什么大事我才平静了点。不过如果这一脚要是踩正点,那么我就真的废了。”回忆起上周六沈阳主场与厦门的比赛,现效力于沈阳金德的国奥小将刘建业仍然心有余悸。

  昨日,在被证明下体只是表皮受伤不会留下后遗症后,刘建业目前要做的就是安心养伤,争取早日重返国青,参加10月底在印度进行的亚青赛。

  昨天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建业已经做完了一系列的详细检查,谈起自己的伤势刘建业说:“经过检查这次伤势只是关键部位的外表皮受伤,被鞋钉踩开了一个三厘米的口子,其他地方没有受到伤害。不过由于受伤的地方比较特殊,医生也比较重视,一共缝了12针。”

  毕竟关键部位受到的只是皮外伤,刘建业现在要做的就是安心养伤,对此刘建业说:“医生说受伤的地方比较特殊,所以恢复期间要特别注意,绝对不能下地走动。12天之后拆线,然后在床上观察3天,我总共需要在床上躺15天。”

  对于今后的比赛,刘建业最关心的就是10月底进行的亚青赛,刘建业说:“余下的三场联赛估计赶不上了,不过10月底在印度的亚青赛我想应该没什么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