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建业手术缝12针不影响生育 伤口未愈将缺席余下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9:5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 特约记者于志凯) 昨日,在本轮联赛中意外受伤的金德球员刘建业进行了手术治疗,医生对其受伤部位进行了缝合,目前伤势并无大碍。

  昨日医院对刘建业的伤口进行了处理,缝了12针。院方表示手术非常成功,大约半个月便可以恢复,而且不会影响其生育功能。由于刘建业受伤的部位比较特殊,伤口必须要得到很好的愈合,休养期间绝对不能乱动,所以他将缺席余下3轮联赛。

  昨日上午,很多金德队员都去医院看望了刘建业,大家都鼓励他安心养病。

  金德俱乐部对刘建业的伤势也特别关心,在前往

医院慰问后,金德高层告知其他队员今后比赛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据记者了解,在队员如此同心合力作战的情况下,金德高层非常感动,因此,不排除金德队即使没有完成进入前十的任务,俱乐部也会发放全部工资的可能。但是目前,对于这件事情后面的处理工作,俱乐部还没拿出具体的计划和方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