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文辉期待再进球 隋东亮死拼中场用胜利庆祝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3:42 竞报

  杜文辉 期待再进球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在昨晚的比赛还剩下4分钟的时候,杜文辉的关键进球帮助国安队取胜大连实德。当陶伟和徐云龙相继因伤下场后,他为国安保住了争夺联赛亚军的希望。

  进球后的杜文辉兴奋得跑向看台,向高呼他名字的球迷表示感谢,而就在几分钟前,这些球迷还在因为他的表现不佳而起哄。连续两场比赛,都是杜文辉为国安得分,在经历了赛季之初的队内处分后,他开始变得成熟。

  “让我上场前,沈指叮嘱我要多向前插,敢突破,往对方身后插。”赛后,杜文辉说,“那个进球?说实话我没有想太多,主要是小闯的球传得好,太舒服了。我第一下没有打进,但球又弹到我的脚下了,跟上再补一脚就成了。能进球当然很兴奋,但其实谁进并不重要,关键是我们队赢得了比赛。说来奇怪了,我一进球就是连着两场进,不知道这次能不能打破纪录,在下场继续进球。”

  除了杜文辉,国安队所有的上场队员都在本场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正如主教练沈祥福在赛后所说:是队员们拼出了这场胜利。赛后,隋东亮被评为了本场最佳,巧合的是,昨天正好是他29岁的生日。

  赛后,击败实德的喜悦也无法掩盖他脸上所表现出来的疲惫,正是他在比赛中的不断奔跑以及在中场的组织为球队带来了胜利,除此之外,他在下半场的两脚远射也都是滑门而出。“大家今天都拼得很凶,能赢这场比赛确实很不容易,也确实挺累的。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对于我们两个队来说是一样的,谁都想拿下,不管怎么说我们获得了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昨天过生日隋东亮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