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面占优无奈开花不结果 亚泰争亚遭遇天津顽强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2: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在昨天一场事关冲击亚军的中超比赛中,天津康师傅主场1比1逼平长春亚泰,减缓了长春队夺取亚军的步伐。不过,这场平局也让天津队基本丧失进军前三的希望。

  上轮比赛,天津队刚战胜辽宁队,终结6轮不胜,球队希望战胜长春队冲击联赛前三。亚泰则刚被厦门逼平,主教练陈金刚希望取胜天津队重新夺回联赛第二的位置。开场第6
分钟,天津队就由张烁远射破门。落后的长春队并没有惊慌,依然按照原来的节奏进攻。上半场临结束前,长春队接连获得破门机会,但其中一次必进之球被补防的天津队后卫解围。

  下半场长春队开始加强进攻,双方队员的动作也越来越大。第67分钟,长春队的姜鹏头球破门,终于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展开了对攻,终场前天津队曾示意球碰到长春队员手臂,但裁判拒绝了点球要求,最终两队收获了一场谁都不愿意的平局。

  本轮过后,

亚泰排名第三,仅比少赛一场的
申花
多1分,夺取联赛第二的可能已经非常渺茫。陈金刚说:“队员们在打客场时和主场心态差别较大,往往开局或者结束前丢分,从而影响了球队的成绩。现在我会告诉队员忘掉联赛排名,打好后面的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