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卢亮相丰体却遭冷场 偶遇"皇马钦差"不忘相互寒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2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卢还想是在中国寻找过去的影子,他总是想电影明星一样张扬的出现在中国球迷的面前。9月24日晚上,在大连实德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的比赛看台上,出现了一个中国球迷熟悉的身影——米卢。米卢出现在丰台体育场内,更像来感受一下中国球迷对他热情,考验中国球迷的健忘指数。

  米卢在中国的表现很夸张,很张扬。即使是观看一场中超比赛,他也要像明星一样
出场、退场。不过丰台体育场内并没有出现十分狂热的场面。球迷只是用零星的掌声和偶尔的驻足来欢迎这位神奇的教练。

  此前米卢曾经出现在长沙中甲赛场,回到北京后,米卢和记者李响还在中网赛场的看台上露面。9月24日晚,他出现在了丰台体育场内,不过陪同他的不是李响。比赛开始不到5分钟,米卢在几个外国年轻人的陪同下,突然出现在了丰台体育场的主席台上。随着观众的欢呼,米卢快步在主席台上穿行,看是在寻找作为,更像在舞台上走场。当他们坐定后,米卢开始拿出他不离身的摄像机开始拍摄比赛。由于现场观众的热情不是很高,米卢也看得情绪不是很高,一个人窝在座位里。

  这个时候有两三个球迷,其中包括一个孩子找米卢签名,米卢很愉快的满足了他们的要求。

  终于到了中场的时候了,米卢站起身来,因为他看到

皇马派到国安的技术总监阿维尔以及几个外国朋友,他夸张而热情的见面仪式,很快吸引了很多球迷的目光,他在和朋友握手拥抱的时候,还不时向球迷挥手致意,或者向球迷竖起大拇指。不时赢得观众的掌声。但是工作人员怕引起围观,一直在催促他们到休息室里去谈话。于是米卢带着自己的一群朋友走进了休息室。

  当他走出休息室的时候,有记者试图要采访他,但是他面对英语、塞尔维亚语、甚至西班牙语的提问,他接连用“NO”回答了记者。没有大批记者的提问,米卢是不肯轻易接受采访的。

  比赛下半场大连实德和北京国安比赛进行的节奏比较快,球迷和米卢更多的将目光投入到赛场内。特别是北京国安在最后阶段实现了决杀,现场球迷的热情都集中在场内,米卢的退场,在球迷对北京国安队员的欢呼声中结束了。

  (卧倒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