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各项最佳:鲁能时代正式开篇 沈祥福争亚赢豪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争亚战团的鏖战在延续着失去了冠军与降级(准失去)悬念的中超联赛看点,第27轮联赛中国安凭借绝杀擒下实德进一步令这争亚形势错综起来;冠军之师鲁能则继续强势,已创造了职业联赛有史来的新连胜纪录;黄勇与殷锡福则送出了很是闪亮的个体表现,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联赛第27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黄勇(西安国际)

  不说霍顿将黄勇形容为“下世纪球员”的话已是多么久远,具备任意球得分与远射能力的黄勇也已是很长时间没展示出自己的特点了,本轮比赛中他则抓住机会偶露峥嵘,摆脱过人后的一脚精彩世界波帮助人数劣势下的国际就此逆转奏凯。

  最佳球员:殷锡福(上海联城)

  殷锡福无疑是本轮最闪亮的球员之一,他的梅开二度帮助联城于客场击败困境中的深圳金威,就此以近4战3胜1平的战绩于积分榜上窜升到了第7位。殷锡福本场比赛中的抢点与攻门能力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突然间令我们发出了如此的感慨:这样送出精彩表现的“新人”,已很是久违了。

  最佳教练:沈祥福(北京国安)

  当国安在下半场相继换下陶伟与徐云龙后,已难耐平淡场面的主场球迷中依稀传出了“沈祥福下课”的呼喊,但最终的结果却送出了相当的惊喜,徐云龙的下场令实德的国字号防线失去了此前的控制力,有无从控制的感觉,而取代陶伟出场的杜文辉则在收官阶段打入了制胜球。换人调整是场赌博,沈祥福这次赌赢了。

  最佳球队:山东

鲁能

  鲁能提前6轮夺冠后,媒体曾将其冲击十项最佳纪录列为了其后赛事的看点,而经历了第25轮轮空与第26轮赛事延期后,鲁能首次亮相就打破了五项纪录,其中尤其具有影响力的就是以12连胜超越了昔日大连王朝的11连胜,媒体称中超就此进入鲁能时代,应该说并不算夸言。李金羽的入球纪录已刷新到了23球,郑智的入球也提升到了17粒。

  (木之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