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卢神秘现身丰体 盛赞国安功臣称扬戈乃最佳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今年联赛赛制的改革,联赛日益接近收官,排名前六的几支球队对于亚军的争夺愈发激烈,国安主场迎战大连实德的比赛堪称本轮的焦点之战,外战内战皆难现亮点的实德迫切希望能够抱住明年亚冠的名额,然而占据主场之利的国安更不愿意放弃首次代表中国征战亚冠的希望。就在京连剑拔弩张之刻,一位神秘客人也现身在丰体的看台上,他就是中国足球的老朋友米卢。

  米卢总是在中国足球局势最为混乱的时期出现,尽管他自己一再表示只是来看望一些老朋友,但是他在国奥和实德两方都在选帅的敏感时期出现在北京却不能说只是一种巧合,米卢总是将中国足球的一切风吹草动都放在自己的掌握之中。今天的京连大战,米卢准时出现在了丰体的看台上,但是他却没有和任何足协的官员见面,“这么好看的比赛我当然不会错过,我在球场里面遇见了我的老朋友杨璞,他看起来变得更加成熟了,还有徐云龙,我走过去和他们打了招呼,此时此刻我能够在这里看见他们觉得非常亲切。”

  尽管米卢低调现身球场,但是他还是被眼尖的记者镜头捕捉了下来,老米知道以后立刻紧张地问笔者,“我在屏幕里面看起来怎么样?是不是很精神?”当得到肯定的回答后,米卢马上开心地笑了起来。面对实力强劲的实德,国安最终凭借杜文辉的一粒梦幻进球重新杀回联赛榜眼位置,米卢也对国安的表现大加赞赏,“国安今天打得非常漂亮,我知道他们今天首发的那个门将是一名替补门将,但是他的发挥一点也不逊色,简直太神勇了!那个进球的23号也很不错,他的技术很好,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很强。”尽管实德最终没能在客场抢下一分,但是这丝毫没有应该扬戈维奇在米卢心目中的好感,“扬戈维奇也是塞黑人,他在场上的表现简直太棒了,我都不知道该怎样去形容,他绝对是一名最好的外援。”

  近期有很多外籍教练都把目光瞄向了国奥的帅位,而很多人更是将目光投向了国家队的帅位,米卢不解足协为何在选帅一事上动作会如此之慢,“中国人很重视08奥运,但是08奥运就近在眼前中国足协却还在为挑选谁而烦恼,要知道再这样下去的话一切都会来不及。埃里克森确实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但是中国足协也要考虑自身的能力和经济状况,还有就是他们应该知道什么样的教练对

中国足球才是最合适的。”

  国足在最近的亚洲杯比赛中的表现已经为球迷和媒体所诟病,朱广沪的能力更成为了质疑的焦点,作为一名中国国家队的前主帅,米卢不仅无疑抢班还好心地表示希望媒体和球迷能够多给朱广沪一些支持,“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一套带队方式,我自己也是一样,朱自己的心里肯定也有一些打算,所以我相信他一定能够找到方法来改变现在的糟糕状况,亚洲杯的比赛还没有结束,之后紧接着就是多哈亚运会和08奥运,但是我想他应该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在中国停留了数日之后,米卢告诉笔者他将在下周四启程前往马德里,“我会去看两场

皇马的比赛,顺便去探望一下我的老朋友。”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