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梅内斯感叹对手顽强 杨塞新称输球也要发"敢斗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2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4日晚,深圳金威队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主场0比2输给了上海联城。赛后,深圳队主教练谢峰和联城主教练吉梅内斯都长时间呆在更衣室里。不过,一边是输球后的失落叹息,而另一边则是客场赢球后的痛快欢呼。

  赛后,深圳俱乐部大老板杨塞新决定:“虽然输球了,但是球队表现很好,破例奖励10万元‘敢斗奖’。”

  先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是谢峰,身穿白T恤的谢峰看上去无精打采,不停地四处张望。吉梅内斯姗姗来迟。

  吉梅内斯说:“今天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来深圳之前我们就已经预感到了,深圳队的主场一直表现很好,空中球处理得非常出色,中场的控制球也很好。幸运的是,我们两个关键球的处理都把握得很好,所以赢得了比赛。对方其实也有很多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即使过程把握好了,机会没把握住,一样不会有好的结果。今天的比赛是考察年轻队员很好的机会,祝贺主队教练,你们的球队一直拼到最后一分钟都没有放弃。”

  谢峰说:“今天我们过早丢球(6分钟),导致球队的战术和球员的心理都产生了很大变化。防守依然存在很大的问题,对方机会并不多。值得高兴的是队员们一直没有放弃,可惜的是后面越打越急,没有把握住机会。回去要好好总结这些问题,打好最后两轮比赛。”

  吉梅内斯对今天打进两球的小将殷赐福给予了很高评价:“今天就像是他的节日一样,他的表现很出色,是很有前途的年轻队员,需要我们好好训练他,他很有前途。”

  而同样是年轻队员,深圳队的张文钊表现得就比较逊色。谢峰解释说:“他很努力,但是身体有所欠缺,今后还需要加强身体训练,他会是优秀的进攻队员。”(陈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