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锡福客场发威梅开二度 深圳0-2负联城低迷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21:30 新浪体育
殷锡福客场发威梅开二度深圳0-2负联城低迷继续
殷锡福梅开二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9时35分,中超联赛第27轮深圳金威队主场与上海联城队的比赛在深圳体育场进行,凭借20号殷锡福的两个进球,客场作战的上海联城队以2-0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上轮客场1-2负于青岛中能队后,深圳金威队的表现受到了深圳媒体的强烈批评,为了打好本场比赛俱乐部专门将赢球奖金提高到60万,但是谢峰与李毅搭挡的教练组却没能止住连败的势头。客场获胜的上海联城队在全取3分后则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西安国际队上升到积分榜第7名的位置。

  第7分钟,深圳金威队在禁区前沿的防守中分工不明确,联城前锋20号殷锡福接到队友的过顶球后晃过对方中卫忻峰,在禁区前沿无人补防的情况下,他稍作调整后就起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挂远门柱死角,客场作战的上海联城队以1-0领先。两分钟后,深圳金威队前场断球成功,黎菲将球交给右边路后,李健华下底传中,不过门前包抄的李毅在头球攻门时没有顶正部位。

  第16分钟,深圳金威队后场长传对方禁区,9号李毅在争顶中占据了有利位置,他头球回摆将球做到禁区前沿,但是张文钊的射门也没能踢正部位。两分钟后深圳队再一次使用同一进攻战术,外援博格丹长传对方禁区,李毅抢到第一落点后头球回敲,19号张文钊迎球劲射,皮球被联城门将王大雷稳稳抱住。第22分钟,深圳金威队前场连续传递后找出空挡,14号李健华右边路突破后横传门前,李毅冒顶后抢在第二落点的外援马里科侧身倒勾,皮球稍稍高出。

  第37分钟,深圳金威队获得角球,外援马里科在禁区内争顶时与门将王大雷撞到了一起,王大雷受伤倒地后,前段时间与他一起到国米试训的张文钊立即跑上来加以安抚。第39分钟,深圳金威队的禁区前沿再次出现真空地带,马丁内斯接到队友传球后处于无人防守的状况,他向前带了几步后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近门柱。第45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联城队7号高万国右边路突破后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球,抢到第一点的20号殷锡福头球攻门,他的这一头险些再次攻破了主队的球门。

  下半时开场后,替补出场的高万国表现得十分活跃,他与20号殷锡福让深圳金威队的防线四处起火。第46分钟,殷锡福前场断球后冲入禁区,不过他的一脚劲射被忻峰横身挡出底线。战术角球开出后,7号高万国一个假动作变向过人后突入禁区,他的小角度射门又被外援博格丹舍身挡出。第54分钟,7号高万国在右路突破时被防守球员拉倒,联城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就在防守球员集中精力盯防禁区内的包抄球员时,20号殷锡福出人意料的选择了小角度直接打门,皮球直挂近角入网,上海联城队客场2-0领先。第60分钟,马丁内斯在对方禁区前沿拿球后连续横向摆脱,闪出空当后起脚远射,皮球被门将肖健佳凌空托出底线。

  第61分钟,深圳金威队7号黎菲左边路突破后传中,后点的30号马里科头球将球摆回近门柱,但是17号黄凤涛的头球攻门顶偏了。1分钟后,高万国在深圳金威队禁区内做了一个花哨的踩球过人的动作,不过他因为动作没有做好自己摔倒在地,主裁判谭海认为他是假摔,不但没有判罚点球还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第69分钟,深圳金威队14号李健华带球突破时被阿德纳尔多和常琳迎面撞倒,常琳受伤倒地后被担架抬出场还吃到了一张黄牌。第75分钟,深圳金威队28号忻峰助攻到禁区内,他的小角度打门被王大雷机敏的托了一下,点球点处黄凤涛抢在队友博格丹凌空扫射前头球攻门,皮球又被王大雷单手打出。

  第85分钟,深圳金威队17号黄凤涛右路突破后突然变向内切,左脚将球吊到后门柱后,李毅和马里科同时抢到了同一落点,李毅前点的虚晃不但没有顶到球反而影响了马里科的判断,马里科的头球攻门再次高出球门。伤停补时阶段,深圳金威队将球吊到联城队禁区,王大雷空中出击没有打到皮球,马里科抢到落点后侧身扫射,皮球重重的砸在横梁上弹出,主队错过了挽回面子的绝佳机会。

  深圳金威首发名单:26-肖健佳;3-李洪洋(第55分钟,17-黄凤涛)、39-博格丹、22-袁琳、28-忻峰;14-李健华、25-张野、30-马里科、7-黎斐;9-李毅、19-张文钊(第64分钟,5-隋东陆)

  上海联城首发名单:1-王大雷;37-王林、4-常琳、5-阿德拉尔多、6-刘志青;11-张效瑞(第79分钟,8-堤亚哥)、21-姜坤、14-王涛、26-黄洁(第45分钟,7-高万国);20-殷锡福、39-马丁内斯(第64分钟,17-刘洪涛)

  (西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