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公政满意结果叹息青岛输球 豪言国庆力斩实德献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7轮山东鲁能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于今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已经提前把联赛冠军拿到手中的鲁能泰山队以4:0战胜重庆力帆,并且以创纪录的12连胜打破了此前由大连万达队保持的联赛11连胜的最高纪录。赛后,记者也在现场采访了俱乐部的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

  记者:我们取得本场胜利后,已经打破了联赛连胜的纪录,您对于破纪录是怎么看
的呢?

  韩公政:破纪录是取胜的问题,在比赛之前队员们对这场比赛就表现出了强烈取胜的愿望,我们尽全力打好了本场比赛,我们也并没有过多考虑破纪录的问题。

  记者:记得您上场比赛说,队员们的表现假如是100分的话您最多能给70分,那么这场比赛呢?

  韩公政:队员们这场比赛表现得不错,也保持了比较好的心态,我给队员打90分以上,这场比赛看起来不是很精彩,这和大家的心理的期望值不一样,现在联赛冠军已经到手了,从场上球员表现综合来说大家踢的还是非常不错的。

  记者:青岛队今天输掉了比赛,不知道您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有些遗憾?

  韩公政:应该说非常的遗憾,我们是一边比赛一边关注青岛队的情况,从1:0领先到1:1平,然后到1:2落后,我们希望青岛能尽快的解除自己的后顾之忧。

  。

  记者:最后能不能展望一下下轮对大连的比赛呢?

  韩公政:我想通过今年每一场的比赛,我们逐渐进步,与大连的比赛是我们后面比赛所要考虑的一场,在10月1之前我们希望能把这场比赛作为礼物献给全省球迷,我们将会全力以赴打好。

  (

鲁能
泰山
官方网站 快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