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欣喜创造联赛新纪录 徐弘赛后失落不忘祝福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中超联赛第27轮山东鲁能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已经结束了,提前六轮夺取联赛冠军的鲁能泰山队本着公平竞赛的原则派出了全部的主力,最终凭借进攻三叉戟郑智、李金羽、韩鹏的四个进球,以4-0完胜重庆力帆队。至此,鲁能泰山队已在本赛季取得了12场连胜,打破了1998年由大连万达队创造的联赛11连胜的纪录。赛后,两队的主教练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徐弘:这是我带队以来打得较差的一场比赛,赛前我跟球员讲谁也无法预测比分,也许我们就能创造奇迹,但奇迹还是没有发生,我认为这也是正常的,泰山队确实很强大。我知道青岛队输了比赛,但我觉得现在不用再去关注其他队伍了,我们首先要解决好自身的问题,最后衷心祝福泰山队能在以后的洲际比赛中为中国足球争光。

  图巴:很高兴看到一个纪录的诞生,我想这个纪录还会更高,本场比赛我们球员的积极性很高,我对他们的精神面貌很满意,大家都清楚,这场比赛牵扯到一个纪录的诞生,取得这个成绩他们付出了艰辛努力,大家都希望能完成这个使命,所以比赛踢得很精彩。力帆队在首回合主场打我们的那场比赛发挥的很出色,我想今天他们运气也差了一些,我们队精彩配合很多,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很正常的取得了一场胜利。我想后面的比赛我们依然会像今天一样去完成,争取一个更好的结局。

  (

鲁能
泰山
官方网站 快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