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奥森让新华路球场沸腾 出色表现证明汉青之战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9:21 楚天都市报

  他只有45分钟时间,比分是0∶1落后。

  摸摸被对手踢了一个赛季的伤腿,他走向球场,13分钟后,一记狮子甩头,比分变成了1∶1;比赛进入大家以为没任何悬念的补时阶段,又是他反越位成功,推射破门,让新华路球场在最后时刻沸腾。

  赛后的汉军休息室前,人头攒动,保级成功的喜悦,让球迷们把这里围得水泄不通。

  “吉奥森来了。”哗的一声,人们迅速分到两边,为这位心目中的英雄留出一条通道。

  大巴车开出时,夜色中,人们谈论最多的还是他的名字。

  “重庆输了,咱们输了也保级。”裴恩才赛后的口气轻松了许多,吉奥森的拼命似乎意义不大。

  可是,若没有吉奥森最后时刻的爆发,又怎会让人相信汉青之战是真打呢?

  保级的幸福让人惬意,但离别的时刻也许就快到了。

  

武汉队初定的下赛季外援名单里,没有吉奥森的名字,据说一个赛季35万美元的“高价”让球队犯愁,但要是与半个赛季20万美元的德莫斯一比,吉奥森何止是“德艺双馨”啊!

  吉奥森自己也有些犯嘀咕,看到维森特在西安国际的如鱼得水,对比汉军这一年乱象不断,他的心也有些累了。

  最新的中超射手榜上,前5名里有两个咱们熟悉的名字,10球的维森特,9球的吉奥森。走了维森特,难道还要再失去吉奥森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