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泰山拿下副班长重庆没商量 郑核心独中两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8:19 大众日报

  

鲁能泰山拿下副班长重庆没商量郑核心独中两元

  □记者李勇报道郑智强行突破对方最后一道防线。

  9月23日,中超联赛第27轮山东

鲁能
泰山
在主场4:0轻松战胜重庆力帆。

  □记者戴玉亮报道

  本报济南9月23日讯4:0!已经提前夺得本年度中超联赛冠军的泰山队大胜排名垫底的重庆力帆队。“班长”痛快淋漓地拿下“副班长”,也是情理之中的事。这是今天晚上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的中超第27轮的一场比赛。至此,泰山队本赛季已取得12场连胜。本轮过后,泰山队的积分已达63分。

  开场后不久,泰山队就取得了领先的优势。第3分钟,泰山队后卫王超左路突破后传中,韩鹏迅速杀到禁区后头球攻门将球打入,1:0。第33分钟,自信的泰山队前场组织起一次巧妙的进攻,先是李金羽将球塞给韩鹏,后者将球及时地转移到左路,李金羽得球突破后左脚直接射门将球打入球门死角,场上比分扩大为2:0。这是李金羽本赛季打入的第23粒进球。

  两球领先的泰山队易边后继续保持着强大的进攻优势。第55分钟,前场右路拿球的李金羽被重庆队魏新防守时压倒,当值主裁判孙葆洁判泰山队获点球机会。点球高手郑智操刀主罚,将球推射球门右下角,3:0。终场前不久,郑智又利用他超强的个人能力在前场突破对方防守后将球送入球门左下死角。泰山队最终在主场以4球大胜重庆力帆队。

  又讯在今天同时进行的中超另外的比赛中青岛队客场1:2不敌

武汉队,在积分上仅比重庆队多5分,尚未脱离降级区;西安国际2:1力克辽宁队,沈阳队与厦门队0:0互交白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