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厦门火爆大战互交白卷 刘建业险遭致命伤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2:37 海峡都市报

  

  乔吉姆(右二)与金德球员理论

  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蓝狮想争夺前八,金德想进入前十,一场中游球队之间的较量本没有看点,但双方在场上却火药味十足,金德队的刘建业在开场后不久就在拼抢中受伤,被急救车送进了医院。与场上的火爆相比,比分倒是显得非常平淡。昨晚,客场作战的蓝狮与沈阳金德在第27轮的中超比赛中互交白卷。

  比赛才进行到第7分钟,刘建业在防守蓝狮队的杨晨时受伤,随后就被急救车送进了

医院。上半场,沈阳金德的进攻略占上风,但是都被蓝狮队守门员安琦化解。蓝狮队最有威胁的射门发生在第39分钟,蓝狮队后场大脚发动进攻,乔吉姆头球一摆皮球刚好落到杨晨脚下,就在沈阳金德队后卫准备上抢时杨晨突然传出身后球,张天罡从人丛中杀出后拿球直扑球门,但是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这次进攻越位在先,沈阳金德队逃过一劫。

  下半时第50分钟,金德队王若吉在边路防守时铲倒对方外援乔吉姆,就在乔吉姆痛苦地倒在地上时,许博的解围球又打在他身上,这两个连续动作让乔吉姆非常不悦,与对方理论起来。双方球员都带着情绪继续比赛。在第78分钟,金德队的徐洋在正面铲球时放倒了蓝狮队的赵铭,由于这个动作极可能伤人,双方球员都冲上来围在一起。主裁判黄俊杰向徐洋出示了一张黄牌才控制住局面。

  第85分钟,蓝狮队进攻又被主裁判吹为越位在先,这样的判罚激怒了蓝狮队的教练组。主裁判黄俊杰维持原判,甚至还气冲冲地跑到教练席前,将蓝狮队的助理教练罚到了看台上。90分钟,这场充满火药味的比赛,以互交白卷而告终。蓝狮队暂时排在联赛第9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