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12连胜创造新历史 新旧纪录王下周迎来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4∶0轻取重庆力帆之后,鲁能泰山创造了一项中国足坛的新纪录,他们在联赛中连胜12场,打破了大连队在1998赛季创造的11连胜的原纪录。与此同时,泰山队在本赛季联赛中已经攻入64粒入球,追平了大连队在1998赛季创造的单赛季进球纪录,考虑到鲁能泰山还有4轮联赛没打,刷新该项纪录相信只是时间问题。

  “我们不会盯着纪录上的数据去踢比赛,但机会既然来了,我们当然应该努力。”
赛前泰山主帅图巴在谈到联赛连胜纪录时这样说。泰山战将自然不想放弃创造历史的机会,一场4∶0的大胜看得山东球迷心花怒放,图巴在赛后提出了新的要求,“是的,联赛冠军已经到手,现在我们又创造了新的连胜纪录,队员们跟我一样都没有太大的压力了,但这并不表示我们会放弃追求。鲁能泰山会很认真地准备接下来的联赛和足协杯决赛,我们想用更多的胜利来回报大家的支持。”

  

鲁能
泰山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激励全队再创佳绩,“下一轮联赛我们将去客场挑战大连实德,比赛时间是9月30日,等我们回济南的时候就是国庆节了,我希望我们球队能够在大连取得好的成绩,以此向全省人民献礼。”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