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今夜欲生吞实德 高大卫有伤御林军夺亚目标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今晚,北京国安将迎来大连实德的挑战。由于此役事关两队争夺联赛亚军的前景,国安将士均表示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尽全力去拿下对手。

  近几轮成绩不佳,国安队上下认真总结的同时,也狠抓了球队作风的建设。为了打好这场焦点战,国安队特意前往香河进行为期3天的集训,甚至连昨天的适应场地都没有参加。

  在最近两天训练中,球队主要在两方面进行强化训练:一是后卫线盯人练习,一是中前场的定位球配合。高大卫有伤在身,高雷雷被处罚停赛,国安队的攻击力下降,不过沈祥福已做好两人不在场的准备。“针对实德队的特点,这几天全队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全取3分,为争夺最终的亚军努力!”昨晚一位队员如是说。

  据了解,实德队也做好了挑战国安的准备。不过邹捷的停赛以及扬戈维奇老伤未愈,这对国安是个好消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