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冲亚关键战不容闪失 扬戈恢复神速坚持带伤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扬戈维奇将在周日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登场,虽然林乐丰赛前表示,要看情况确定扬戈是否上场,但记者了解到,扬戈已经可以参加比赛了。在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他再次穿上了核心的绿背心。

  扬戈维奇能否上场,是京连之战前各方比较关注的焦点。扬戈是在半个月前打天津客场的时候,因为大腿拉伤中途下场。扬戈维奇在大连实德队中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
他伤病引起球队高度重视,队医专门给他进行针灸和中药治疗。在上周一的时候,扬戈维奇的恢复出现了比较神奇的效果,按照队医的推论,扬戈很可能在周日的复出。

  9月23日中午,扬戈维奇出现在实德客场的队伍中,据了解,扬戈维奇虽然没有彻底痊愈,但是打比赛没有什么问题。面对记者的疑问,扬戈笑着用中文说:“我挺好的,比赛没问题。”下午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扬戈穿上了他近半个月没有穿的绿色背心,这是代表在分组对抗中扮演核心队员的标志。

  种种迹象表明,扬戈维奇可能在24日的比赛中登场。

  “扬戈上不上场,现在还没有作决定,看具体情况吧。”面对记者的提问,林乐丰含糊的回答。从他的回答中可以看出他是不想提前暴露自己的战术安排。因为此前北京媒体的报道都是关于扬戈不能上场的。

  在训练中可以看到,扬戈维奇并不是很投入,他在用右腿踢球的时候,总是显得很谨慎,用力也有所保留。他的大腿上还是缠着厚厚的绷带,从这一点看,扬戈最好的效果是拉伤恢复百分之九十。

  有关人士分析说,扬戈最好是打半场比赛。因为如果扬戈维奇再出现拉伤,那么可能后果会更严重。不过在邹捷停赛的情况下,扬戈的上场对中前场有着很关键的作用。林乐丰是否会冒险使用扬戈,要看他的临场选择了。

  (卧倒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