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尹明善正式宣布力帆决不退出 降级明年继续搞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23:19 新浪体育
尹明善正式宣布力帆决不退出降级明年继续搞中甲

尹明善宣布力帆决不退出足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济南的0比4惨败没有让力帆提前3轮破解中超的降级悬念,更没有让尹明善失去对足球的憧憬。几乎就在大败给鲁能后的第一时间,尹明善委托力帆老总陈宏以董事会的名义立即宣布:力帆100%不会退出足球,明年将继续搞中甲。

  事实上,这个决定并不是因为力帆输球后才临时做出的。早在上周和北京国安的比赛后,从芬兰回来的尹明善就打电话询问陈宏:“是不是输掉这场比赛我们就铁定降级了?
”当得到肯定的答案后,尹明善斩钉截铁地说:“那好,如果这场比赛输了,那你就说以董事会委托的名义宣布力帆明年将继续把足球搞下去!”结果那场比赛力帆战平并没有降级,这个消息也暂时隔下了。尹明善也告诉陈宏,什么时候我们铁定降级了,就什么时候宣布这个消息。

  虽然由于青岛客场最后时刻输给了武汉,力帆在4球惨败之后依然没有“死亡”,但陈宏一回到酒店就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力帆继续搞足球的消息可以宣布了,“现在我们需要平静地对待降级这个事实,明年力帆将继续征战中甲,重庆足球不会就此垮掉!”

  据了解,在今年保级非常困难的时候,尹明善一早就给下面的人透露过依然想把足球搞下去的信息,“当时老板只说的80%的可能性,所以谁也不敢乱说。”而有力帆内部人士表示,之所以80%的可能等尹明善从芬兰回来后就变成了100%了,很有可能是老板这次出差受了很多启发。有消息显示,力帆其实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明年的中甲了,明年如何搞、花多少钱等计划都摆上了桌面,“我们的目标当然是要冲回中超了!”

  (沃平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