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建业遭重创金德难破敌 沈阳0-0厦门追平老大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21:19 新浪体育
刘建业遭重创金德难破敌沈阳0-0厦门追平老大哥
双方火气不小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7轮沈阳金德队主场与厦门蓝狮队的比赛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进行,双方苦战90分钟,最终0-0握手言和。本场比赛拿到1分后,沈阳金德的积分达到26分,追平了本轮输球的同城对手辽宁队。本场比赛中,沈阳金德队的8号刘建业在开场后不久就在拼抢中受伤,被急救车送往了医院,据现场解说员得到的消息,他的伤势可能较为严重。

  第3分钟,厦门蓝狮队大脚将球吊到禁区,后卫徐洋在解围时没能把球处理掉,皮球高高飞向本方球门,守门员宋振瑜冲出球门后抢在厦门蓝狮队前锋之前将球拿下,但是在他身体腾起后身下的蓝狮队前锋张天罡有一个扛人的动作,宋振瑜重重的摔在禁区内。第7分钟,厦门蓝狮队中场断球后打反击,张天罡得球后快速交给杨晨,面对刘建业的防守,杨晨一个虚晃就起脚远射,皮球打偏了。第11分钟,普科前场断球后在两名防守球员的逼抢下回做给塔尤松,但是塔尤松的怒射被安琦飞身挡出底线。

  沈阳金德队的8号刘建业在拼抢中受伤后被急救车直接拉走了,而顶替他出场的李振鸿在出场后异常活跃。第18分钟,沈阳金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振鸿罚出的皮球被安琦直接击出,皮球落到李振鸿脚下后,他再次将球吊到禁区内,后点的王锁龙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停球施射,但是站位准确的安琦又一次挡出了沈阳金德队近在咫尺的射门。沈阳金德队角球开出后,王锁龙又在争顶时将安琦撞倒,一次出击、一次封堵、一次被撞倒地,安琦连续三次化解了沈阳金德队的有效进攻。

  第33分钟,沈阳金德队左路将球打到对方禁区后被外援梅尔坎解围,沈阳金德队重新组织进攻时打出了反越位战术,李振鸿冲向禁区内后逼得对方后忙中出错,12号李鲲在解围时直接将球踢向本方球门,但是反应神速的安琦一个侧倒又一次扑出了一记必进之球。第39分钟,厦门蓝狮队后场大脚发动进攻,乔吉姆头球一摆皮球刚好落到杨晨脚下,就在沈阳金德队后卫准备上抢时杨晨突然传出身后球,张天罡从人丛中杀出后拿球直扑球门,但是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这次进攻越位在先,沈阳金德队逃过一劫。

  下半场开场后厦门蓝狮队率先发难,张天罡左路突破后将球交给乔吉姆,后者在与后卫的对抗中占据有利位置后,横传禁区前沿,高速插上的卢欣大力射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50分钟,沈阳金德队23号王若吉在边路防守时铲倒对方外援乔吉姆,就在乔吉姆痛苦的倒在地上时,许博的解围球又打在他身上,这两个连续动作让厦门蓝狮队球员很是不满意。1分钟后,沈阳金德队10号陈涛在拿球时被一名防守球员正面铲倒,陈涛倒地后十分痛苦,不过在队医的简单救治后他又勉强站了起来重新投入比赛。第58分钟,沈阳金德队再获前场右侧任意球,看到安琦站位靠前李振鸿突然将球直接吊向球门,不过安琦的表现仍然令人信服,他在回退中飞身将球托出了底线。

  李振鸿的表现非常活跃,厦门蓝狮队甚至将杨晨撤到左边路协助防守,在暂时的扼制了沈阳金德队的右边路进攻后,厦门蓝狮队渐渐找回了进攻的节奏。第69分钟,厦门蓝狮队后场三传两递将球过渡到前场,7号光卢欣在盘带中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后变向后飞向球门,宋振瑜非常稳健的将球摁在球门线上。第73分钟,李振鸿前场右路罚出角球,安琦飞身将球打出禁区后还没有起身,禁区外的杨福生就怒射空门,不过皮球像利箭一样从门柱旁飞出底线,沈阳金德队错过了一次极好的得分机会。

  第78分钟,沈阳金德队前场左侧罚出任意球,皮球吊到门前后形成混战,门前两米处乔吉姆护球时出现失误被金德前锋从他身后捅了一脚,安琦在门线上抱住皮球后对乔吉姆的处理方式十分不满,在队友的安抚下还大脚将球开到场外。1分钟后,沈阳金德队的徐洋在防守时正面铲球十分危险的放倒了对方的16号赵铭,由于这个动作极可能伤人,双方球员都冲上来围在一起。主裁判黄俊杰向徐洋出示了一张黄牌才控制住局面。厦门蓝狮队的任意球开出后,12号李鲲禁区内头球攻门极有威胁,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5分钟,厦门蓝狮队的一次反击在沈阳金德队的禁区内形成二打二局面,但是主裁判鸣哨示意进攻球员越位在先,这次判罚显然激怒了厦门蓝狮队的教练组,而主裁判黄俊杰也不甘示弱,他冲到厦门队的指挥席前将一名助理教练罚出了指挥席。最后几分钟双方都不想因为冒进而失球,比赛在双方毫无威胁的进攻中结束。

  沈阳金德队出场阵容(442):29-宋振瑜;4-李文博、11-徐洋、28-王锁龙、8-刘建业(第14分钟,20-李振鸿);23-王若吉、6-许博、10-陈涛、9-杨福生;33-塔尤松、30-普科(第80分钟,12-于贵君)

  厦门蓝狮队出场阵容(451):23-安琦; 37-梅尔坎、12-李鲲、5-王博;6-孟尧、27-乐倍思、7-卢欣、18-张天罡(第56分钟,16-赵铭,第90分钟,32-王斌)、30-李壮飞(第76分钟,11-任猛);3-杨晨、10-乔吉姆

  (西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