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万公平竞赛日染红大喊冤枉:那是裁判犯的大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2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3日,今天是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日,没想到的是,西安国际队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获得了本赛季第一张红牌,更没想到的是,这样的红牌竟然发生在国际队外援伊万身上,不过他赛后却大喊冤枉说:“我吃红牌,那是裁判所犯的一个大错。”

  本场比赛的裁判是韩国裁判李泯厚,此前他的判罚基本到位,但是在比赛进行到下
半场第55分钟,伊万中场得球后,对方王新欣上来逼抢,双方手上都有动作,而且王新欣的动作相对更大,伊万动气后推了对方,裁判叫停了比赛。就在人们认为裁判会对双方各打五十在扳时,可是当值主裁却向王新欣先出示黄牌,又向伊万布拉出示了一张红牌。这个判罚实在值得商榷。这张莫名其妙的红牌激化了场上气氛,双方队员火药味十足,中超裁判的水平实在令人哑然。

  伊万赛后说,今天是国际足球公平竞赛日,比赛前,赛场广播也广播了这样的事,我在比赛中也很注意自己的动作,就是在这个赛季,我也很少得到黄牌,就别说是红牌了。

  但是为什么自己会被红牌罚下,伊万说,当时我已经获得了足球的主动权,我一边护球一边往前带球,但是后面有队员却利用犯规动作想夺回球,正在纠缠的时候,我们就摔倒了,裁判马上叫我们过去,我当时想,像这样的动作,顶多也就是给我个黄牌,但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裁判居然出示了红牌,“我当时头都蒙了,简直是一片空白。”他叹气说。

  对于这样的结果,伊万表示遗憾,他辩解说:“其实我是不应该吃到红牌的,因为我确实没有犯规,我只是做出了一个保护动作。” 不过遗憾当中也有庆幸的事情,那就是最终国际队反败为胜。也为自己的红牌下场挽回了一些损失。最后伊万无奈地说:“这就是足球,裁判犯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三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