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无心翻"山" 徐弘低调:鲁能很强大 比赛很难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6:39 济南时报

  “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浪。”双足深陷降级泥潭的重庆力帆,目前需要抢得足够多的分数才能实现保级奇迹,然而不幸的是,本轮他们遇到的对手恰好是鲁能泰山。全队上下明显信心不足,没有足够的勇气来翻越泰山这座“大山”。连向来张扬的力帆主帅徐弘也只是低调地表示:“鲁能很强大,比赛很难打。”

  提前一天抵达济南的力帆,昨天16:30出现在省体适应场地。热身活动后,主帅徐
弘安排全队进行了半场对抗,他十分强调反击中的速度,球一旦打到前场,必定要求队员选用球速更快的地面传中。力帆的气氛有点压抑,大部分时间里,球员们显得十分安静,只有精彩入球出现时,场上才会响起零星的掌声。

  两名外援前锋德利巴西奇和奥特加,在训练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尤其曾经效力于斯巴达克的德利巴西奇,控球、射门都显得比较老练。据重庆同行介绍,他曾有过30场比赛进22球的辉煌成绩。然而谈起周六的比赛,这位塞尔维亚外援却显得有些悲观,他表示:“明天的比赛会非常难打。进球?有机会的话,我会争取的……”

  

泰山客场挑战力帆时,徐弘刚刚接手球队不久,对带领球队保级充满了信心,并意气风发地表示要战胜泰山。那场比赛,力帆给泰山制造了很多麻烦。如今残酷的现实摆在面前,徐弘的锐气也几乎被消磨殆尽。训练结束后,他显得有些疲惫,“泰山今年的表现非常出色,现在已经取得了11连胜,而我们目前的困难比较多,比赛将会很艰苦。”当有记者提起力帆曾在主场2比2逼平泰山的历史时,徐弘的眼中才有了些神采,他说:“球队的确有强弱之分,但比赛没有。我和我率领的球队只要在场上就会尽全力踢好,希望明天能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实习生 梁赓 记者 訾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