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戈邹捷无法出场成就奇景 实德国奥七子首发战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0:19 半岛晨报

  周日客战北京队,如果不出意外,实德队的首发阵容有望出现一个奇观——超过半数队员是国奥(国奥新闻)队的适龄球员。实德队的联赛真正成了培养国奥队员的最佳阵地。

  仔细计算,实德队里的国奥适龄球员人数达到了7人之多,而且他们全部有入选国字号球队的经历,其中冯潇霆、朱挺、赵旭日、刘宇都是国奥队当仁不让的主力,而权磊在荷兰世青赛前同样是主力。另外,于子千、马帅也是国奥队的常客,入选新一届国奥队应该问
题不大。

  众多的年轻球员不可能在实德队的比赛中都得到锻炼机会,今年他们一起首发打比赛的场次是零,毕竟年轻队员从经验和能力方面都有欠缺。但这不代表他们今年就没有机会同时登场比赛,客战北京队他们很可能将迎来第一次同时亮相的机会。

  由于扬戈维奇伤势未愈,邹捷累积四张黄牌停赛,所以实德队的前场攻击力受到巨大影响。除了朱挺肯定首发外,能够跟他搭档的只有潘塔了。所以马帅在这个时候势必要临危受命首发出任前锋,弥补实德队锋线的不足。实德教练组也积极为马帅登场做准备,这些天他们都在加练马帅,争取让其“速成”。

  在国奥“七君子”中,冯潇霆是不是首发还不好判断。上场联赛他代替停赛的张耀坤打满了90分钟,表现中规中矩,林乐丰也许诺会给这名因伤一年多没打比赛的国奥队队长更多比赛机会。对阵北京队的比赛里,即使冯潇霆不会首发出场,也应该能够得到出场机会。

  另外,于子千也有可能首发登场。按照实德俱乐部过去的观点,于子千和陈东将轮流登场比赛,所以这场比赛于子千出场的可能性很大。不过由于实德队全力争亚,俱乐部是否敢舍弃陈东还不好判断。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