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限当前力帆备战异常轻松 球员求解脱冀望明年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已经被“疑似死亡”折磨了几个月的力帆球员来说,今天对阵鲁能很有可能是一种解脱。如果输给中超冠军,力帆就铁定降级,球员对降级二字并不反感,甚至开始期待明年,“快点解脱吧,早死早超生”一名力帆球员如是说。

  今天比赛,昨天力帆才慢慢悠悠的抵达济南,济南已经入秋,干燥的天气让球员们非常享受,训练之前,不少人走到街上享受北方的秋日阳光。也有球员饶有兴趣的购物,“
买点重庆没有的东西带回去给家人”一名球员憨厚的笑。大家都绝口不提降级或者保级,的确,在这种小命捏在别人手中的时刻,最好的对待方式就是放松及忘却,力帆球员做得很好。一名力帆官员则约好鲁能的朋友抽空去了趟泰山。

  队长魏新也一直笑呵呵地接受着各个媒体的采访,他强调:“我们很有可能在济南告别中超,但是不会让球迷看扁我们。说实在的,我们很早就认死了,所以这个时候不必要把注意力集中在降级这方面,而是今后该怎么办?”魏新的发言得到了众队友的支持,他们现在想的更多的也是明年是否有可能踢中甲,踢中甲能否顺利冲超。有队员说:“这样死赖在中超也没什么意思,还不如多用点心在明年,也许很快就杀回来了。”不过官员们可不像队员那么放松,他们显然没有放弃最后的希望:“如果真的死了,今天我们就有重磅消息仍出来给你们看。”

  力帆的姿态让

鲁能非常不舒服。在过去将三周内,鲁能没有打过一场正式比赛,脚生是肯定的,韩公政也说,他丝毫不怀疑本队球员的求战欲望,但到底能在比赛中发挥出几成水平,谁心里也没有底。但今晚鲁能如果获胜,鲁能就能够创纪录12连胜且帮助中能保级,面对这样的怪局,韩公证很无奈:“你们说得够多了,我说什么都是添乱,等着看比赛吧,我们会努力踢,踢成什么样的结局我就不敢保证了。”

  (苏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