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精神斗志才是取胜之道 裴恩才:武汉今天一定玩真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9:0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有一个幽灵,总在汉军身边游荡。

  去年,它在汉青之战中现形,结果让汉军被“假球疑云”笼罩;

  今年,它出现的频率就更高了:主场战亚泰,汉军一名后卫的连连失误遭到裴帅的质疑;客战厦门蓝狮,汉军的表现又“与正常实力不符”……

  可怕的幽灵,险些将汉军拽入降级的黑洞。

  好在中超大军中,还有一个军心涣散的重庆力帆;再加上荆楚球迷的不弃呐喊,才让汉军未一直滑落下去。目前,汉军只差一分,就可以彻底与降级说再见。

  还有三战,只差一分。

  看上去,汉军还有三次机会;但裴恩才却说:我不想再等下去了!明天,也就是公平竞赛日,我们就要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把保级的分数拿够。

  拿分,汉军准备好了吗?

  “我们目前的情况并不好!”裴恩才说:德莫斯虽说上轮休战,但目前受伤的右腿还是不行,估计要想在明天的比赛中亮相,还是比较困难。另外,孙峰要做手术、张辛昕患了感冒。“不过,虽说有困难,但我还是希望能够全力争胜,至少也要拿到一分。”

  拿分,汉军有何特别的招数?

  “精神、斗志,将是我们的取胜之道。”当球队状态不佳时,作为主帅的裴恩才只能祭起“精神胜利法”:我相信在“公平竞赛日”里,我们的球员一定会拼了!

  裴恩才说:我觉得像“公平竞赛日”这样的活动挺好的,

中国足球就应该特别提倡这种精神。我感到从去年以来,一直有一些外部的因素在干扰着我们的队伍。即使到现在,这种情况也没有消停。“这也直接导致我们今年打球就有点打摆子的味道。”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今天,“公平竞赛日”,我们理应抓住。

  “我要求,大家一定得打出精神面貌,一定打出真东西;否则,我们就真的对不起前来加油的主场球迷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