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青岛今日碰撞默契当前 各取一分甩开力帆上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8:42 新浪体育

  明天晚上7时30分,中能将客场迎战武汉光谷。由于两队目前都没有完全脱离降级区,都渴望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能提前保级。巧合的是,如果两队各取一分,而力帆又输给鲁能,那么青岛和武汉就可以提前保级。在这种情况下,两队为比赛制定的目标也不谋而合——至少拿一分。

  从积分榜目前的形势来看,“副班长”力帆积16分,中能队积 21分,武汉积24分,
其他球队在理论上已经保级,而今的保级战只是力帆、中能和武汉之间的博弈。本轮力帆作客济南挑战鲁能,中能则客场对阵武汉。依照鲁能的实力,拿下力帆小菜一碟。如果力帆再败,即便他们在最后两轮全取6分,而中能和武汉即使后面的比赛全部告负,力帆因为胜负关系的劣势,也无法超越中能和武汉保级。所以,中能和武汉本轮只需一分就可以提前保级。

  在力帆输球的情况下,青汉两队只需一分就可以保级,这一巧合让两队的目标不谋而合,那就是至少拿一分。虽然目标相同,但是主客双方在实现目标的信心上却有天壤之别。殷铁生认为,要拿到这一分并非想象中的那样轻松,“拿一分对我们来说困难非常大。

武汉队的实力比我们强,而且他们还是主场作战,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竭尽全力去打好比赛,争取提前保级成功。”同时,殷铁生也做好了输球的思想准备,“就算输了也可以接受,后面还有三轮比赛呢,我们完全有空间去完成保级”。

  与殷铁生相反,裴恩才对至少拿一分充满了信心,他早在几天前就给队员们下达了拿分保级的命令,为了确保万无一失,他对内宣布的比赛目标是“全力以赴至少拿一分”。本报特派记者苗卫国(本报武汉9月22日电)

  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