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保五争三失去希望 成耀东:要胜利也要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6:30 华商网-华商报

  今日下午,浐灞队将在中超联赛第27轮主场迎战辽宁队。对于目前排名中游的浐灞队来说,虽然“保五争三”已经失去希望,但球队仍要争取最好名次,为俱乐部在西安的长远发展打好基础。

  客观上讲,在鲁能提前夺冠、重庆队铁定降级之后,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因此今日两队交手,都旨在锻炼新人,为下赛季练兵。在上轮浐灞客场与实德
的比赛,张鑫成、丁业华等年轻队员均是首发出场,这些年轻球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得到了球迷的肯定。浐灞教练组表示,黄震华、李彦等几名老将都是老伤在身,将会继续休整恢复,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球队会以锻炼新人为主。

  浐灞队目前与联城同积29分,因为净胜球劣势排名第八,而排在第六名的天津队积分已经达到38分,浐灞已经彻底无法冲进联赛第一集团。在“保五争三”无望之后,浐灞必须力争获得第七名,成为第二集团的领头羊,为俱乐部下赛季的招商引资打下稳定的基础。

  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接近尾声,目前中超各队纷纷开始着手下赛季的前期准备工作,而浐灞俱乐部新赛季的招商工作也在有序的进行当中,俱乐部高层也多次公开表示浐灞队下赛季绝对不会离开西安,据悉,陕西几家具有雄厚实力的大企业目前已经与俱乐部进行了接洽,商谈下赛季赞助球队的事宜。本报记者田方昊

  特别提示:陕西七套今日15:35现场直播本场比赛(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