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官员仍不放弃最后希望 直言保级只能靠重磅炸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5:19 东方体育日报

  重庆力帆向深圳金威索要两分的消息被远在沈阳的媒体曝光之后,力帆方面就一直对这个问题采取了沉默态度。与此同时,重庆当地媒体却不断爆出力帆还有重磅炸弹,对此两分势在必得的消息。但是记者从消息灵通人士处获得的消息,力帆的所谓重磅炸弹并不是深渝之战的两分,而是另有所谋。

  近来媒体发表了很多足协方面已经认定力帆不能从深圳队身上获得格外两分的消息
,但是力帆俱乐部方面对此不屑一谈,私下里俱乐部高层对记者表示,一方面力帆俱乐部从来就没有得到中国足协关于这两分究竟如何处理的正式通知,一方面他们坚持参赛证与合同是两个不同概念,按照中超联赛的规程和国际惯例,两者有矛盾时应该以合同为准。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甚至说,“韦利波尔现在青岛,他的参赛证还是我们力帆的,如果按照这个说法,我们也乐见其成!”陈宏的意思很明显,如果深圳的丹尼尔以中国足协颁发的参赛证没有过期为由可以继续为深圳比赛,那么被徐弘解雇的力帆前外援韦利波尔在间歇期后为青岛参加的比赛,也应该另当别论了,这个局面力帆当然更愿意见到。

  但是,力帆高层所说的“重磅炸弹”与这场纠纷没有直接关系,力帆高层曾亲口向本报记者表示,“如果最后力帆果然降级,那么讨要两分也没有任何实际的意义,我们现在手中掌握的‘重磅炸弹’,一定会对最后局面有所改观的。”正因为如此,力帆俱乐部才对他们在深圳金威与青岛中能比赛之前抛出抢分计划而后悔,导致那场疑似假球的出现,力帆高层表示都不在自己的掌控之内。

  此次从重庆飞往济南,俱乐部高层一再向随队的记者们表示,“大家放心,真的到了‘理论叫’都不存在的时候,我们会把我们手中的‘重磅炸弹’撂出来的。”

  力帆方面对这枚“重磅炸弹”的属性讳莫如深,如果不是虚张声势的话,力帆手中或许掌握了今年中超联赛过程中一些疑案的铁证,而这些铁证对一些相关球队可能有灭顶之灾。

新闻作者:本报记者妙红济南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