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备战心态轻松:马里科训练最狠 张文钊拼劲最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5:03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金威队明晚7时35分将迎来中超第27轮的对手——上海联城队。昨天下午4时,训练如期开始。深足队员显得非常放松,现场不时传出阵阵笑声。

  马里科最狠

  训练课后半程,分队赛中输球的一方成了被惩罚的对象。十余人撅起屁股,脸朝球
网蹲到了球门线上。另一组则站到罚球线附近,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薛申首先起脚射门,可惜球高了。轮到马里科,这名高大的外援可真不客气,大脚一抽,皮球结结实实“吻”上了隋东陆屁股,应声入网,现场顿时笑倒一片。

  张文钊最勇

  小将张文钊是昨天训练课上最“拼”的一个。分组对抗练习中,张文钊带球直奔球门,对方两名后卫立即实施包抄,球路被封死,张文钊因急跑重心不稳,脸朝下重重摔了一跤,吓得场边的队医急匆匆赶了上去。幸好,伤势并无大碍,休息一会,张文钊就又生龙活虎地投入到训练中了。

  李毅最认真

  或许是身份有了转变,晋升为“李导”的李毅在昨天的训练课上严肃了许多,不仅训练时积极投入,有时还“斥责”一下打马虎眼的队友。

  训练结束后,李毅带着队友在场边做起了放松运动。看着一板一眼、认真喊着口号的李毅,真希望他能把这种劲头带到明天的实战中去。(吴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