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科因伤缺阵实德新阵出击 战国安林乐丰只求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0:00 大连晚报

  关系到争亚的局势,京连之战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可是由于队中因黄牌和伤病的原因,导致实德在本周日的比赛中并不能派出最强的阵容迎战。鉴于这样的情况存在,林乐丰并不保守,在原有人员的基础上,通过近几日的训练可以看出,实德要采用一套新的阵型来对付北京国安。

  连续几日实德一批前来面试的教练都观看了实德的训练,但大家还是把精力都集中
在了训练和备战上。从这几日的训练中看,实德的训练量与以前相比要大一些,一天两练的强度也预示着实德对这场客场之争颇为在意。

  除了有球训练之外,大多数球员都被安排到了力量房进行力量练习。而几名伤号和不能登场的球员则“无缘”这种“待遇”。上一场主场对阵西安国际时扬科就因为大腿拉伤不能上场,但从这几日来看伤势虽然有些恢复但并不能达到上场的要求。在训练中也只能单独进行着跑圈练习,队医也明确表示,扬科的伤势并不能急于求成,得需要时间进行调养。除了扬科,邹捷也因累计黄牌停赛,另外,张亚林和权磊也都因为不同的伤势缺席了几天的训练,能不能上场还要看近几日的恢复情况。

  上轮联赛,冯潇霆让人们眼前一亮。客战北京,很可能他还会首发出场。这样他与张耀坤和季铭义组成了钢铁防线。这三个人搭档促使了实德的变阵,原来镇守边路的王圣和刘宇很可能被提到中场,这样与赵旭日、翟彦鹏、潘塔组成5人的中场阵容。邹捷的缺阵也给了马帅首发的机会,他将和小将朱挺搭档锋线。这样也就构成了352阵型。这种阵型在之前的比赛中很少看到,这也是针对北京国安中场相对的优势布置的。两队比赛的焦点也必将集中在中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