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为了“必赢”必须赢 如夺亚亦将收获2千万大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3: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北京报道 连续三轮比赛只拿了1分,名次下降到第5位,争亚形势恶劣,在联赛还有四轮的情况,国安这次真的着急了,“接下来的比赛每场都要全力拼下”,在内部会议上,沈祥福如此对队员指示。如果不能获得今年联赛亚军,不仅失去了冲出国门参加亚冠的机会,同时更关系到俱乐部与奥地利必赢公司就下赛季冠名合作的千万合同能否顺利拿下。

  本赛季联赛已经接近尾声,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也开始了提前为下赛季做准备。在现代退出之后,国安队渡过了一年胸前空白的尴尬期,因此,先给球队找到冠名商成为了工作的重心所在。国安俱乐部已经与包括必赢集团在内的几家公司接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必赢有可能继冠名多家欧洲豪门俱乐部之后,成为国安队的新赛季的冠名商。李小明也承认工作进展理想,“确实一直在谈,对方不只是一个打广告那么简单的赞助,还有多方面的合作”。必赢公司是今年国安的赞助商之一,提供的赞助费用在100万欧元左右,据悉,新冠名合作的合同涉及的金额约在人民币2000万元以上。

  但是根据必赢公司方面的意见,具体的合作条款将视本赛季国安的成绩而定。据悉,如果国安队能够拿下今年联赛亚军,并取得明年亚冠参赛资格,必赢方面提供的赞助款将以最高额度提供。在这种背景之下,俱乐部在与球队教练组的沟通之中,也暗示沈祥福在最后几轮绝不能松劲,一定要全力争胜。

  从今天开始,国安队返回香河基地进行为期三天的封闭训练,周日返回丰台体育中心直接参加同大连实德的中超联赛,这是国安队本赛季首次赛前不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沈祥福对封闭训练的态度是:“为了提高队员们的比赛状态。”最近连续三场比赛均有失球,这也创造了国安队本赛季的一项新记录。“这就是问题,为什么每到赛季末我们的状态都不好,防守也出现问题,这都需要总结”,沈祥福接着说:“我们在这里不谈客观,只谈自己的表现,为什么不如开始。归根到底还是不上进,没出息。回到基地去训练,也是为了抓作风。”谈到周末与大连队的比赛,沈祥福仍然谨慎:“这场比赛肯定是不好打,虽然在客场打成平局,主场情况不好说,打

申花不是在客场还平了吗?每一场比赛的情况都不一样。”

  上轮对阵力帆比赛时,替补上阵不到20分钟便因为不服裁判被罚红牌的高雷雷成为了“抓作风”的第一个牺牲品。就在昨天,国安俱乐部正式公布了对高雷雷的处罚决定:停赛到今年年底,罚款一万元以及停发当场平球奖金。

  在球队方面,除了高雷雷停赛,高大卫大腿拉伤也必将缺席周日同大连队的比赛。不止如此,两名外援腿部肌肉均有轻微拉伤情况,虽然参加训练,状态并不算好;杨璞右腿踝关节一直没有恢复完全,杨昊则一直在队医的指导下进行恢复训练,这些都可能影响国安队比赛的表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