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迎战青岛采取两大措施 殷铁生笑谈默契球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2:24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明天,武汉队将坐镇主场迎战青岛。最近球队不断传出的负面消息让很多球迷都对球队颇有怨言,这已经让俱乐部高层感受到了特殊的压力。所以,针对周六这场其实没有太大意义的比赛,汉军还是采取了两大措施。

  武汉队现在排名倒数第三,青岛队倒数第二,不过武汉队基本保级无忧,关于这场比赛场外的说法也很多。虽然俱乐部常务副总徐志强表面上仍然表示:“只要打出内容,打出精神面貌,按照教练组的安排做,让领导与球迷满意,就无所谓输赢。”但从他最近几天频繁出现在球队训练基地就能看出情况有些特殊。而战前的两大措施更让武汉队基地增加了一丝紧张的气氛。

  针对最近的负面消息,俱乐部做了很多工作。据了解,相关负责人已于前天找

武汉队三个队长——郑斌、王文华、李昊分别谈话,了解队员的思想情况。昨日,三个队长每人带一拨球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球员都对周六的比赛发表了看法,表了决心。

  另外一个不同寻常的现象就是,以往主场比赛一些已婚队员在周四前可以回家住的做法现在被临时取消。

  昨日下午的训练,武汉队以放松为主,主教练裴恩才与队员大部分时间都在玩网式足球,只是在最后十来分钟做了射门练习。针对周六的比赛,主帅裴恩才表示会尽力打好。关于武汉队与青岛队比赛中总是会出现疑似问题球的说法,裴指导说:“这得靠队员自觉,相信他们会有职业操守。”

  球队目前对于周六的比赛都憋足了劲,大家都想打好这场球,外援也摩拳擦掌。“德莫斯都表现出了强烈的求战欲望,与前段时间的训练态度截然不同”,老裴介绍道。虽然昨日德莫斯还没有参加训练,但是已经打了封闭,如果可以参加今日下午的训练,周六上场应该没问题。

  由于青岛到武汉的航班都是下午的,武汉队本轮对手青岛队已于昨日6时提前抵达武汉天河机场,入住港澳中心商务酒店。由于目前两队所处的位置,赛前出现了两队将打出默契球的传言,青岛主帅殷铁生笑称:“这些记者的分析比主教练的都透彻啊。”他同时也表示,明日的比赛会把重点放在防守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