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柔弱少女为偶像突破保安 球迷热情激励鲁能训练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每到关键性的比赛,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传言,鲁能和重庆比赛之前,传言就纷至沓来,“放水说”就是其中的主流,但面对这样的传言,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坚决地表示:“我们不可能放水。”对于崔鹏、周海滨等人来说,击败力帆有着特殊的意义,不仅能改写实德创下的联赛11连胜纪录,而且还可以为恩师殷铁生尽一份力。

  在目前的鲁能队中,很多国内球员都是目前青岛队主帅殷铁生昔日的弟子:老队员
中,舒畅、高尧以及王超,都是殷铁生看着成长为球星的;而周海滨、崔鹏以及王永珀等队员,则是殷铁生带领的十运队冠军成员,对于崔鹏和王永珀来说,那还是他们的第一个冠军。当时夺冠的山东十运队中,11名鲁能的球员目前都已经进入俱乐部一线队,周海滨、崔鹏、吕征、任永顺等人更是成为了队中的主将或主力替补。

  昨天,是

鲁能队的训练开放日。在当今中国足坛大环境非常差的情况下,鲁能这一堂普通的训练课,仍旧吸引了将近200多名球迷到场,其中还有一位60多岁的老太太球迷。在训练行将结束的时候,一个十几岁的姑娘突然冲破了保安们的封锁线,冲进了场地内,直奔周海滨而去,这样的场景也让鲁能的球员有点不知所措。

  球迷们的热情激发了球员们的训练情绪,训练中,李金羽在高速带球的时候,就遭遇了巴辛一次凶狠的铲断,一大块草皮都被铲飞起来,

大羽也滚倒在地,不过他还是用最快的速度爬了起来,重新投入到训练中。李雷雷和杨程两个门将也非常兴奋,在不断作出扑救动作的同时,还将防守区域扩大到禁区外,还不断做出飞铲动作。这样的场面让韩公政非常满意:“队员们的斗志都很不错。”

  尽管队员们的表现让俱乐部非常满意,但俱乐部仍旧不敢掉以轻心,在周一和周三的赛前训练会上,俱乐部就一再给队员强调:“尽管我们现在是冠军了,但我们有自己的荣誉,后面的比赛一定要全力打好。”韩公政同时告诉记者:“在夺取了冠军之后,俱乐部不是没有想到过派出大量的年轻队员加以锻炼新人,毕竟明年多线作战,现在锻炼无疑是最好的机会。但我们如果这样做了,对以前和我们比赛的球队是不公平的。”据悉,在随后的多场比赛里,图拔也会使用年轻人,但数量只会是一两个,万程、任永顺、刘钊等

十运会队员会轮流换得上场机会。

  谈到周末和重庆的比赛,队长舒畅表示:“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好后面的比赛,这一点请所有的球迷放心。”本轮停赛的周海滨也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绝对不存在放水的说法。”

  为了一份公正,为了球迷们的期待,为了12连胜的新纪录,为了客场被逼平的“旧仇”,再加一点鲁能队员和殷铁生的师生情谊,鲁能和重庆的比赛就已经注定会非常激烈,“放水”之说自然也就不存在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