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公政称理解足协让路奥运 否认夺冠之后将有意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鲁能泰山队例行的“球迷开放日”,依然有上百名的球迷来到一号训练场为球队加油助威,球迷们的到来也让球员们在分组对抗时显得格外有激情,拼抢积极,每球必争。俱乐部的总经理康梦君、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以及副总经理顾章明下午也在场边观看了球队的训练,训练结束之后,常务副总韩公政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记者:周六我们就要与重庆比赛了,联赛进行到目前这个阶段,总是会有一些说法
在赛前传出,不知道俱乐部对这场比赛的态度是怎么样的?

  韩公政:今天是周三,昨天和今天我们在训练会之前,给大家都讲了,讲的是关于下一场比赛和今后的比赛我们该怎么踢的问题。我们不是为某一个球队踢的,我们是为我们自己踢的。我们要踢出我们自己的这种水平,要一如既往的保持我们良好的传统,我们的风格,我们的打法,甚至说我们这种比较好的态势,都是比较重要的,不只是现在,包括今后我们也是一样的,我们的成绩可能对其他球队产生一些作用,产生影响,但是只要我们尽了力,我们全力去做,我们非常公平的去做,其余的问题我们不会去考虑,我们只考虑我们自己。当然,我们也非常同情我们同省兄弟青岛队他们目前的这种情况,我们也非常希望能够在比赛之外能够为他们做一些什么。但是涉及到比赛,我想这是一个非常公平的事情,我们会公平去踢的。

  记者:咱们提前夺取了联赛的冠军,在国外很多联赛中有些队提前夺取冠军后,后面的比赛都会派一些年轻球员上场,不知道咱们队有没有这种锻炼阵容的想法?

  韩公政:我想那样做会有失公平,如果从下半赛季一开始就这样做,那么对每个球队都是公平的,但不容的阵容和不同的球队打,我想这样也确实是有失公平,原来我们还想着是不是用年轻球员去踢一下,如果用年轻球员去踢,可能给他们提供了一些锻炼的机会,但是有可能因为他们经验不足,导致场上比较被动,可能出现丢分的情况,当然对我们的名次排名没什么影响,但是可能带来后面其他队伍成绩的变动,这样就有失公平了,现在我们还是要以确保胜利的情况下,确保这场比赛的成绩不受影响,这样可以让年轻球员上一上。

  记者:近日有消息说足协为了08奥运可能会压缩明年的赛程以及取消

足协杯赛,不知道您是怎么看的?

  韩公政:北京08奥运会是全世界特别是我们全中国一件非常大的事情,一切为08奥运让路,包括前面的准备。这个我们都可以理解,有可能中国足协为了奥运作出一些调整,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我们非常理解,我们也相信中国足协能够非常好的处理好整个国家的利益和俱乐部的利益之间的这种关系。

  (鲁能

泰山官方网站 快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