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心中天使反成恶魔 李玮峰无谓红牌送申花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4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花重金引进李玮峰,吴金贵本想让他成为天使,可惜这名“亚洲第一后卫”最终成了害申花出局的魔鬼。也怪中国中后卫总体质量太差,没有老虎的荒山野岭,猴子自然要跳出来称大王。这些年,李玮峰似乎一直不被广大球迷所认可,因为谁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引爆自己,成全对手。从当年号称自己是亚洲最佳后卫,到近年来不断在亚洲赛场遭红牌驱逐,这一次,更是成了断送大好局面的罪魁祸首。

  如果不是李玮峰的犯浑,通往亚冠四强的战斗至少在整个上半场还一直在吴金贵的掌控之中。梦幻般的领先,又是国奥小将的完美演出,拉米雷斯是炮架,毛剑卿属于佯攻,郜林用精准推射几乎射杀全北现代队,射得崔康熙满眼迷惘。

  关键时刻,还得看李玮峰的表演。防守对方箭头泽卡洛,除了上下其手的搂抱之外,还在双方倒地后很隐蔽地蹬了对手腰部一下,主裁判红牌罚得毫无争议。

  作为国家队队长、

申花队队长,李玮峰不是第一次被红牌罚下,而且经常是一些低劣的犯规手段。李玮峰的染红,只是
中国足球
一些自诩为大腕的球员又一次典型性症状的爆发。这些人是主帅眼中的香饽饽,不管状态好坏都是绝对主力,他们可以用伤病为由不参加国足集训,到了比赛照样打主力,甚至犯浑染红给全队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失。完事之后,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也不敢拿他们开刀。

  犯浑被罚给全队造成巨大损失,不知道李玮峰事后会不会向队友做痛心疾首的道歉,不知道上海申花俱乐部敢不敢处罚这样的大腕?

  好了,不要再提“血性”二字了。“我们一定要创造历史!”——李玮峰的血性都发泄在对手腰部,吴金贵的血性都停留在赛前的嘴巴上。如果真的有血性,看你回来敢不敢挥泪斩马谡?

  肖煮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