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年中超外援名额即将扩军 每队可引进4名同时上3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41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赵宇报道 虽说今年的联赛还没结束,但中国足协已经开始为明年联赛做准备了。足协将对明年的外援进行扩军,每支中超球队最多可以引进4名外援。

  按照足协今年的规定,每支中超俱乐部最多可以引进3名外援,每场比赛每支球队最多可以派两名外援同时上场。不过,明年的外援数量将有所增加,每支球队最多可以引进4名外援,同时派上场的人数也增加到了3名。

  足协之所以增加明年中超联赛的外援人数,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认为,这有利于增强中超联赛的对抗性和提高联赛的水平。“外援多了,对提高联赛水平当然有好处了,当然,这个前提是你得引进有水平的外援。要是引进一堆水货,不但对自己的俱乐部不利,对提高联赛水平也起不到什么作用。”马成全说。

  据了解,足协为外援队伍扩军的更重要的原因是,明年国字号球队比赛任务较多,让俱乐部多引进外援,不但扩充了球队自身的实力,在国字号球队有比赛任务时,俱乐部也能痛快地放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