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克尔进球晚了! 德国空霸石破天惊抽射被大打折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35 东方体育日报

  原子弹丢进了下水道。如果昨天的比赛是另外一种结局,那么,扬克尔的那粒进球足以被包裹上更为华丽的外衣。可惜一场逆转,不仅破灭了申花的晋级美梦,也让德国空霸石破天惊的那脚抽射打尽了狠折。

  1比4,全北队的第四个进球,几乎已经将申花的晋级希望击得粉碎。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40分钟的时候,吴金贵作出了第三次换人调整,派上的是扬克尔。在很多人看来,在
比赛差不多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派上强力前锋,这一招换人,之于赛果或许并没有太多的实际意义。但偏偏在这个时候,德国人的进球,像是给了垂死的球队又一个挣扎的理由。

  一如以往那样,扬克尔上场之后就表现出了顽强的作风,前突后抢的他,也希望用自己的表现,激励已经渐渐灰心了的队友们。终于,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第89分钟时,孙吉右路突破,将球斜传给扬克尔,德国人利用身体优势倚住禁区内看防他的韩国后卫,强行转身抬右脚小角度抽射,皮球越过门将应声入网。2比4,那一刻的进球,仿佛重新点燃了

申花的希望。

  比赛结束,扬克尔的进球,让申花感受到了功亏一篑的遗憾。不过,撇开比赛本身,德国人打破自己的进球荒,这无论对于申花还是对于他自己,都是一个不小的突破。来到中超联赛已经三个多月的扬克尔身上一直不缺争议,围绕着德国空霸究竟还有多少能耐的问题,也总是衍生出诸多的话题。只是他的这次爆发,因为球队的出局,而失色不少。

  事实上,这次来到全州之后,扬克尔的生活一直不太规律,身体状况也难称上乘。原因就是可亚酒店的床铺对他而言实在是太窄小了。不得已,他只能让酒店人员把床从房间撤掉,自己动起手打起了地铺。没想到的是,睡了两天地铺的德国人反而在比赛里找到了状态,把握住了机会。

  特派记者赵新明韩国全州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