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激动球迷难掩失望之情 批评对象对准李玮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19 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在客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主队连扳四球,最终无缘本届亚冠联赛四强战。赛后,不少激动的球迷致电本报,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大部分人都谈到了赛前就猜到申花会兵败韩国,而吃到红牌的李玮峰自然也成了不少球迷的批评对象。

  球迷小张一开口便连用了三个“失望”,“申花总是这样,每当人们对他们充满希望的时候,他们就给我们扑冷水,其实全北现代队不算特别好的韩国球队,按理申花应该抓
住机会灭灭韩国人的威风,没想到最后被教训的还是申花队。”

  徐先生则认为

申花队输在保守,“上周主场比赛的时候,在申花队11打10、11打9的时候,有队员在场上不思进取,比赛踢得太保守,似乎怕攻出来之后,后面就守不住了,结果,现在遭报应了吧。我当时就知道申花到了客场之后输球是一定的,看看人家,当场上多一个人的时候,想的就是进攻进攻再进攻,当打到3比1的时候,人家也没有放弃进攻,因为进攻是最好的防守。”

  下岗工人江逸鸣在电话中非常激动地批评了李玮峰在场上的不冷静行为,“在联赛中养成了不良习性,到了亚冠赛场上就会酿成苦果,李玮峰的这张红牌应该算是习惯性的恶果,他还是中国国家队的场上队长,按这样打下去,

中国足球30年里是冲不出亚洲的,因为他们现在吃的苦太少,像我一个下岗工人,每天为了生活而在努力,而他们钱赚得太多,已经没有艰苦朴素的概念,应该让球员去看看那些孤老和山区里的孩子,看看这个社会上不幸的人,或许他们才会懂得珍惜现在的生活。”

  不过,也有球迷认为申花输球不能用李玮峰的红牌作为借口,徐先生说:“11人打11人,申花就能保证不输?我看未必,李玮峰有李玮峰值得总结的地方,申花队其他队员也要好好总结自己身上的问题,当然,主教练也有自己需要总结的地方,我认为外援水平不高是球队今年成绩不好的最大原因。”

  本报记者 刘晓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