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两年国际赛场四染红 成俱乐部与国足定时炸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8:12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马骋)李玮峰故意踢人染红,葬送了申花队进军亚冠四强的机会。李玮峰的这张红牌是他在15个月内吃到的第6张红牌,两年内在国际赛场上吃到的第4张红牌,染红上瘾的李玮峰似乎成为了俱乐部队和国家队中的一颗定时炸弹。

  2005年7月31日的东亚足球锦标赛上,对裁判判罚不服,喋喋不休的他被主裁红牌罚下;2005年9月21日,在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李玮峰再次染红。如果算上
去年7月2日中超第11轮对阵上海国际队时吃到的红牌,去年李玮峰在国家队、亚冠联赛、中超联赛三条战线上接连吃到了三张红牌。

  本赛季加盟

申花队之后李玮峰仍然陋习不改。今年3月8日
亚冠联赛
第一轮,上海申花队主场对阵越南隆安FC队,李玮峰因为一次禁区内犯规不仅送给对手一个点球还被主裁判直接罚出场。随后的中超赛场上,李玮峰随申花队重返深圳迎战老东家,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他再一次吃到红牌。昨天的亚冠比赛,上海申花队在出线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又是李玮峰吃到了红牌,最终申花队拱手让出出线权。

  经过统计,在两个赛季的8场亚冠联赛中,李玮峰吃到3张红牌5张黄牌4次纪律性停赛,只有一场比赛没吃到牌,这样的表现几乎创造了亚冠联赛一个前所未有的记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