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锋粗野报复对手被罚下 申花亚冠前程被其断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7:5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申花重蹈大连队客场惨败的覆辙,“罪魁祸首”是“红牌先生”李玮锋。昨晚在亚冠八强战次回合较量中,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韩国全北连灌四球,最终以2比4失利,以两回合总比分3比4不敌对手遭淘汰。

  昨役开场双方踢得小心谨慎,第35分钟申花率先发力,毛剑卿门前抢点扫射被对方后卫挡出,郜林跟上一脚劲射打破僵局,申花以1比0领先。失球后全北现代大举反攻,第37
分钟李玮锋在防守时,与对方球员同时倒地后有一个脚跟踢人的报复动作,被当值主裁出示红牌罚下场。“大头”染红,申花后防漏洞百出。第44分钟,王净铉后点鱼跃冲顶,快速跟上的泽卡洛补射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1。

  易地再战,全北现代队攻势更加猛烈,第63分钟泽卡洛禁区内一脚漂亮的倒钩射门,全北现代队以2比1反超。之后全北现代队士气大振,第69分钟郑钟冠左路下底传中,廉基勋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1。

申花此时已全线崩溃,第78分钟无人盯防的郑钟冠头球建功,场上比分变为4比1。终场前替补上场的德国外援扬克尔小角度抽射破门,让申花重燃一线晋级希望。不过,最后关头申花无力破门得分,比分最终定格在2比4。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