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张红牌葬送四强席位 申花惨遭全北逆转亚冠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4:10 生活日报

  

一张红牌葬送四强席位申花惨遭全北逆转亚冠出局

  李玮峰(右)与泽卡洛倒在一处。

  

一张红牌葬送四强席位申花惨遭全北逆转亚冠出局

  倒地后怒踹泽卡洛的瞬间

  

一张红牌葬送四强席位申花惨遭全北逆转亚冠出局

  泽卡洛疼痛难忍,李玮峰表示无辜。

  

一张红牌葬送四强席位申花惨遭全北逆转亚冠出局

  吃到红牌,代价惨重。

  

一张红牌葬送四强席位申花惨遭全北逆转亚冠出局

  无言辩解,迅速离场。(截屏图片)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昨晚,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客场挑战韩国全北现代,李玮峰上半场吃到一张红牌,10人迎战的申花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4球,虽然最后阶段替补出场的德国外援扬克尔为申花扳回一球,但仍然无法改变球队2∶4输掉比赛,无缘亚冠四强的败局。

  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在对手被罚下两人的有利局面下,以1∶0小胜对手,此番客场作战,只要不被对手净胜两球以上即可晋级。开场后,上海申花踢得比较主动,给对方后防制造了不少威胁,第35分钟,首回合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郜林再度建功,将比分改写为1∶0,但第37分钟李玮峰的一次不冷静犯规吃到红牌,场上局势急转直下,这也是他两年内在国际赛场上吃到的第四张红牌。第44分钟,现代队员泽卡洛补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扳为1∶1。

  易地再战,少一人的申花队场面非常被动,第63分钟、泽卡洛打进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粒进球,随后的13分钟内,廉基勋和郑钟冠又两度攻破申花大门。虽然最后阶段刚刚换上场的德国外援扬克尔为申花扳回一球,但最终无力回天,申花客场2∶4惨败,并以两回合3∶4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