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郜林进球仍难救主 申花难逃"打平即能出线"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4:10 生活日报

  

郜林进球仍难救主申花难逃"打平即能出线"魔咒

  郜林进球也白搭。

  本报讯在与全北现代队的较量中,郜林的两粒进球一度让中国球迷重新看到了希望,但申花最终未能逃脱打平即能出线的“魔咒”。

  可惜郜林今年在中超联赛中状态低迷,因此,谁也没有想到他会成为亚冠战线的外战英雄。由于与

申花同组的另外两支球队遭到亚足联的处罚,没能参加今年的
亚冠联赛
,上海申花目前为止只打了4场亚冠联赛。但在这4场比赛中,郜林大放异彩一人独进4球,成为了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第一射手,同时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外战英雄。

  郜林的4粒进球都堪称关键球,含金量颇高。可惜昨晚在他刚刚进球后,李玮峰就染红出场,形势急转直下,申花回天无力。

  正如全北现代队主教练崔康熙在赛前所宣称的,要让上海申花成为大连实德的翻版,他的话最终变成了现实。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这两支中国的豪门球队在全州都是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全北现代成功翻盘。在实德、申花与全北现代的比赛中,邹捷和郜林各为本队打入两球,但都未能帮助球队走得更远。

  失利后的郜林情绪相当低落。“客场比赛就是这样吧,存在很多因素吧。没有想到李玮峰被红牌罚下,队长嘛,被罚下的影响相当大,这打乱了之前的部署。”

  当被问到这场比赛失利的最主要原因的时候,郜林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这场比赛我们没有放弃,整场比赛一直都在努力,我们所有的球员今天都尽了全力。”

  (湖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