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北主帅盛赞队员斗魂精神 吴金贵称李玮峰红牌误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北和上海申花队的比赛结束后,全北现代队的主教练崔康熙大赞是自己队员的精神支持着他们获得了胜利。崔康熙说:“能进入四强, 是因为他们一直保持着自信直到最后,全仗队员们发挥了斗魂的精神。”

  崔康熙说:“在被对手先进一球后,比赛成为了最糟糕的开局,也进入了最困难的境地,但是正是队员们的战斗精神使得出现了逆转胜利 。远征前,我们由于于小组赛中有过
这样在客场失球,在主场必须赢球的局面(指淘汰大连实德),因此我们大家都在比赛前确信能够达到自 己的目的,正是这种自信感让我们支持到了最后。”

  对于在比赛中改变队型,让后卫王净铉打前锋,崔康熙说:“我原来只是想在下半场最后阶段才实行这一战术,因为我们不丢球是最主要 的,否则将更为困难。但是上半场我们就失球了,这使我不得不进行冒险,还好我们很快扳平了比分,为下半场的逆转创造了条件。”

  崔康熙继续说:“其实王净铉打前锋主要是因为主力选手金衍氾被罚,无法参加比赛,所以不得不这样做,还好王净铉领会了我的想法, 对胜利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上海

申花队的主教练吴金贵说:“作为全队防守核心的李玮峰遭遇误判被罚下赛场是我们队失败的主要原因,在少一人的情况下队员们已 经尽了很大的努力,可惜在全北队锐利的攻击下被进了4个球,对此我感到遗憾。” (周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