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郜林进球难挽败局情绪低落 称红牌出乎意料打乱部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18点,2006亚冠联赛八强战次回合比赛,上海申花在客场2-4负于全北现代,惨遭淘汰。令人遗憾的是,申花率先打进一球,但李玮峰的红牌成为比赛的转折。申花在形势不错的情况下被对手连入4球,最终2-4落败。赛后,攻入一球的郜林表示这样的结果赛前没有想到,没有想到李玮峰会被罚下,这在很大程度上打乱了赛前部署。

  申花与全北的首回合比赛,郜林就攻进了惟一的入球。次回合赛前,郜林就表示“我们对全北现代还是很有优势的,我相信我还能再进球。”显然,郜林渴望再次扮演外战英雄。果然,本场比赛郜林的状态仍然不错。第34分钟,申花右路策动攻势,拉米雷斯拉到右路拿球突破后下底传中,一脚快速的低平球横穿到禁区中路,毛剑卿与全北现代后卫同时倒地铲球,尽管毛剑卿的铲射被全北现代后卫破坏,但球却落到了中路跟上的郜林脚下,这位在首回合比赛中建功的国奥小将直接迎球起右脚低射,由于距离太近,全北现代门将扑救不及!

  进球后的郜林异常兴奋,因为客场进球等于逼迫对手必须要打进三球才能晋级。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在郜林进球三分钟后发生了,李玮峰脚踹对方外援被红牌罚下。最终,

申花2-4落败。失利后的郜林显然没有了进球时的兴奋,情绪相当低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郜林的回答也极其简单,“客场比赛就是这样吧,存在很多因素吧。没有想到李玮峰被红牌罚下,队长嘛,被罚下的影响相当大,这打乱了之前的部署。”

  当被问到这场比赛申花是否在进步的时候,郜林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这场比赛我们没有放弃,整场比赛一直都在努力,我们所有的球员今天都尽了全力。”

  (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