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客场要以进攻压制对手 直言把握优势确保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上海申花与全北现代的亚冠联赛八进四次回合比赛将于今天18时进行。昨天,做客的上海申花在抵达韩国后进行了赛前场地适应训练。主教练吴金贵(见下图)表示,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也要以进攻为主,用进攻压制对手。

  通过此前连续几场比赛的试阵,拉米雷斯配郜林,外加左路的毛剑卿,以及右路的沈龙元,申花队的进攻套路已经达到本赛季以来少有的稳定。这套进攻组合相继赢下北京国
安和全北现代。在昨天的训练中,申花主力阵容与第一回合1比0取胜时完全一致,以不变应万变,也透露着吴金贵对于取胜对手晋级亚冠四强的信心。在训练中,申花队员大都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队内的亚冠头号射手郜林更在对抗训练赛中“梅开二度”。在接受采访时郜林表示:“我们对全北现代还是很有优势的,我相信我还能再进球。”

  吴金贵同样对晋级充满信心:“全北队就是那帮子人,一周之内不可能摇身一变有很大变化。而且,他们有两个主力在上一场吃到红牌而无法上场,我们要充分把握好这些优势,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准,确保晋级。要以进攻来压制对手。”

  全北现代队主教练崔康熙目前最担心

申花队客场进球。“他们来到客场后将会致力于防守,这将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困难,我们需要自始至终地保持足够的自信心。”最后,崔康熙特别提到小组赛中淘汰大连实德的那一幕。当时全北队也是在客场0比1失利,回到主场却以3比1顽强地将对手淘汰出局。如今全北现代队同样在客场0比1告负,崔康熙表示相信能让申花队走上实德队的老路。

  

亚冠联赛八进四次回合

  全北现代VS上海申花

  直播:CCTV-5

  时间:今天18时

  

吴金贵客场要以进攻压制对手直言把握优势确保晋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