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谁动了波蒂的禁赛通知 亚足联官员:中国足协摆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吉隆坡消息,今天晚上,上海申花将在客场进行和全北现代的比赛,这场生死战一触即发。而第一回合吃红牌的全北现代外援波蒂也扰乱的申花俱乐部的神经,因为申花俱乐部并没有收到这名巴西外援的禁赛通知。在媒体陆续报道说是亚足联工作失误之后,亚足联有关部门感到莫名其妙,一位官员称:“明明是中国足协摆乌龙,中国媒体却算在了亚足联头上,足协的工作态度需要严谨。”

  不少记者都弄不清亚足联、足协和俱乐部的工作程序,有关通知并非是亚足联直接传真给俱乐部,而是由亚足联先发至中国足协,然后是中国足协转发到地方俱乐部。申花俱乐部称没有收到波蒂禁赛的传真,那么到底谁动了波蒂的禁赛通知。亚足联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法律部给全北现代22号金珩范和外援10号巴西人波蒂分别开出了两张罚单,传真至中国足协后,均显示“ok”,这就应该清楚亚足联对此事完全履行了工作职责。

  问题只能出在中国足协,是足协有关部门给

申花俱乐部漏发了一张传真,因此导致俱乐部一时间无比紧张。结果在昨天,俱乐部又专门为此事求证亚足联,亚足联方面向申花俱乐部证实,全北现代队10号巴西外援波蒂,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肘击孙吉吃到红牌,将肯定遭到自动停赛一轮的处罚,在得到这一肯定的答复后申花俱乐部心里踏实下来。

  一纸传真反映了足协工作的态度,现在外界都在反省

中国足球,作为中国足球的管理部门,足协的工作更应该从细节抓起。9月6日的中国客场打新加坡的比赛之前,不少去新加坡的中国记者都一时为采访证发愁,虽然记者们都已经提前在足协处报名,但足协却忘记把名单报至新加坡足协,不少记者在办证处苦等数小时,在比赛最后一刻才拿到了采访证。中国足协的工作态度反映出了中国足球的目前水平,足协机关首先要反省自己。

  (阿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